看到这个男朋友了么?丢掉都不给你









方:你猜你眼睛里有什么

王:啥

方:眼屎啊~不然你以为是什么

方:星星么

方:哈哈哈哈哈哈

王:想好怎么死了么
















方锐:我给老林打电话。

他跟我说,先挂了,飞机上不能打电话。

我特么想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他在吃鸡。















戴:我现在很生气!

戴:生气到爆炸

肖:那你先炸着

肖:我去吃个饭可以吗














伞:阿修~我想你了

修:我是他爸

伞:.....叔叔好

修:还叫我叔叔?

伞:爸?

修:哎好儿子,我蒙你的

伞:傻逼














吴羽策:说出来惭愧,当年是我倒追的李轩。

有一次他送我回家,天太晚了,我就问他今天晚上住我家方便吗。tmd这傻逼居然说:


“不用了我家有厕所。”















喻文州给黄少天的电话备注:

宇宙超级无敌第一可爱的少天

黄少天给喻文州的电话备注:

危险!FBI  WARNING!危险!FBI  WARNING!














翔:你有一个美好的周末你愿意跟谁度过?

翔:A.我.....

昊:BBBBBB!B!B!









评论(15)
热度(64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寒水石 | Powered by LOFTER